温柔扑空

学中文的🇲🇾
喜欢挖坑不填坑
勿催更


也不知道图中是不是李路俊剧照,就是觉得弟弟看起来在想着干坏事 🤣




又名:两疯子的婚后(狱中)生活




人物来自:

李栋旭作品《他人即地狱》徐文祖

金汎作品《警察夫人2》李路俊


  

三观跟着五官走是真的。

再次强调,请大家一定要做奉公守法的好公民。


【西大门刑務所】



“有钱人的皮肤就是好啊…细皮嫩肉的。” 


“就看能不能度过今晚了。” 


人人都厌恶坏蛋,还是个有钱又好看的坏蛋。


2019年的冬天,监狱押送9个犯人。年纪最小的重邢犯,李路俊,6749号。缓缓从从移送大巴走下来,精致的长相引起监狱里的人群欢呼。


李路俊在踏进去之前看了一眼,监墙上安装着高压线,监墙上每隔几百米就有一个岗楼,岗楼里哨兵荷枪实弹24小时执勤。一墙之隔是两个不同的世界,坍缩成与世隔绝的小社会。


这是他未来的居住地。


隔离网里的人看着他的眼神就像狼群看见兔子,狱警们滥用职权故意让他在门外站的久一点供人围观。


等待判刑的时候李路俊就在另一个监狱呆过一阵子,虽然已经打点好,可是里面的狱警也是会趁机侮辱一些他们看不顺眼的囚犯,比如脱衣检查的时候特意呆在同一个房间看。


狱警们见李路俊低着头还以为混蛋终于会觉得丢脸不敢面对,却没看见李路俊微微扬起的嘴角。


把恶魔丢在地狱会是什么后果?它会统治地狱。


李路俊拿了监狱派发的日常用品,这毛巾这牙刷一看就是劣品。


胖胖的狱警踢了一下他的小腿示意让他往前走,李路俊往后看了一下狱警名字,被狱警恶狠狠的瞪了一眼。


8号房,四个囚犯,加上李路俊就5个。

他无意了解室友的来历,可是见到两个红色名牌,两个黄色名牌才发现这是给他最高的荣誉。


“等下是洗澡时间,每轮30分钟。20分钟后会来带你们的。” 比较年轻的金狱警一脸呆板,看着李路俊的眼神带了点同情心。


李路俊在押送过程就被大巴里的烟味熏得头痛,正想洗个澡。就在他打开热水的那一刻,他感觉身后的人故意往他身边靠拢。那么大的洗浴间,他的位子附近堪称门庭若市。


“要上就快点啊,我不想洗第二遍。” 


李路俊知道自己的声音好听,尤其是在热气弥漫的地方更是多了一点暧昧。身后的虫子们大笑,一个厚实的手掌碰到他后腰的那刻,洗浴间开始传来男人的惨叫声。


“前辈,我们需要进去看看么?” 


“不用,这种长得好的他们不会欺负太狠的。” 


两个狱警30分种后看到一身清爽的李路俊。


“辛苦了,里面可能需要你们的帮忙。” 


细皮嫩肉本肉在第一天把6个狱友打脱臼,被罚关禁闭3天。



李路俊被禁闭的第二天,狱警压着另一个犯人进来。


小小的房间让他伸不直腿,只能靠着墙闭目养神。他听见隔壁的门打开的声音,“1161,禁闭5天。” 


“好久不见。” 


被关禁闭的1161对着空空的走廊说了这么一句话。而原本闭着眼的李路俊在听到声音后笑了一下,像是怨恨,带点想念。



“6749,还真是小看你了…” 


当天打算在旁边看好戏的室友们没加入欺负李路俊的队伍,在李路俊发疯似的发泄不满的时候站在角落默默看着。


李路俊被关闭的三天也让他们思考了很多,两个终身监狱没必要搞小团体,毕竟他们不管怎样都出不去,活着最重要。而另外两个重点囚犯才不想加长刑期惹事生非。


他们给李路俊送上香烟和零食,在这小小的监狱里这些就是他们的金钱,送人代表认可这个人,或是想交好。



世界上总有一些脑袋空空,四肢发达的人。李路俊当时暴打6个囚犯的事被传了出去,引起大部分人的关注,恶意关注。


不懂是爱面子还是什么仇富心理,就是有人看不惯李路俊高高在上的姿态,十几个大老爷们讨论了几天,乘着放风的日子要给这个温室里的小花一点教训。


李路俊喜欢散步,顺着隔离网绕圈圈。而他房里的人坐在远处的地上聊天。


几个递眼神开始行动,就在有人尝试抓上李路俊的手臂是被他一脚踹在地上,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个大石头狠狠的砸在人的头上。


周围的人看了也只是懵了一下就冲上前像拉着他,可惜他就像身后长眼了一眼,一砸一个准。几个人捂着流血的脑袋在地上打滚。


就在他身后的扳手差一点打到他后脑的时候却有人替他挡了下来。一个又长又细的手臂抓着扳手的头,男人怎么用力都抢不回来。


他这才看清楚拿着扳手另一端的人,是大家不敢惹的1161号。


“拿工具就犯规了,没收。” 


1161号轻松抢过他偷偷准备的工具,然后把他推向恶魔。那张前几天他还在意淫的脸蛋已经被血液沾染,他微笑的时候正好滴到嘴角。他还来不及仔细观赏就被石头砸在眼睛。


警报声响起,狱警的口哨声就像天使吹响号角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目光中心之处是1161和6749。


金狱警跑到暴动本体6749面前的时候听到他问了一句,“想我了么?” 


“想疯了。” 1161回答。



金狱警现在责任重大,因为6749指定要他负责他的房。


“小金啊,上面通知下来的我们也帮不到你对吧?” 


成年人的世界哪里不是社会,前辈虽然表达了同情但他还是看见了眼底里的庆幸,谁想管个恶魔呢。


“吃饭了…今天是拉面。” 


金狱警往小小的窗口送饭,来了不到一个星期的人被关两次禁闭,去哪都是炸裂的存在。当事人一脸无所谓,跟他要了个香肠。


金狱警偷偷看了一眼周围才从口袋掏出来。


透过小窗口看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人小口的吃香肠,一时间联想不起几天前这小小的脸都是血的样子。


因为身上都是鲜血的关系还以为他也受伤了,衣服一脱,一点伤没有,就是手掌被石头刮脱皮一点。


“可以帮我一个忙么?” 


“什么?” 金狱警陷入思考,在听到李路俊的声音后下意识绷直身体。


“明天我出去的时候,安排我和1161同时间洗澡吧。” 


这点小事倒不是什么难题,卡在喉咙的“为什么”却不敢吐出去,金狱警嗯了一声后躲在后面自闭。



李路俊进去的时候,几个囚犯围在门口,为徐文祖做了人墙让他安心洗澡。


徐文祖望门口的动静看了一眼,“让他进来。”


不知道小少爷什么时候勾搭上自己的老大,放了李路俊进去后又围在一起。小少爷看着无害,他们还没来得及站好就看到小少爷抡着拳把老大打得踉跄。


“不要过来。” 徐文祖低沉的嗓音阻止他们的动作,他们自动退了出去。


徐文祖把人拉进怀里,仔细观察他恢复得差不多的掌心,又看了眼腹部的疤痕。才轻轻的吻了刚刚给他一拳的手,“还生气么?” 


“匿名信是你寄的?” 


“你不来看我,没有办法了。” 


李路俊吻上徐文祖,和苍白脸色维和的红唇突然啊就开始流血。几分钟后徐文祖嘴角带伤,却依然温柔帮刚刚咬他的李路俊擦脸。


“咬了我一口就不许生气了。” 


“先帮我一个忙吧。” 


李路俊的神情和当时让他解决检察官的时候一样,徐文祖挑眉等他说下一句。


“朴明秀。”



“这都什么事啊…一天天的就不能让人安心么!” 典狱长天天发脾气,只来了一年白发却长了不少。


金狱警双手放在身后报告这次的伤患人数。


不知道为什么早上突然又有人打群架,几名狱警拿着口哨吹也分不开他们,只能冲到人群中央开始拿棒子打人。


“囚犯们都只是受了点皮外伤,狱警们也没什么事…除了朴前辈。” 


典狱长的桌子已经放着朴明秀的医疗报告,还有伤口图片。


就是那么倒霉,当时他一个人被压在人群里。左小腿被石头刺伤,从腘窝到脚踝,伤口深得见骨。后交叉润带断了,整个左小腿都废了。


“呀西…骨头都碎了。” 照片看久怪恶心的,典狱长看了一眼把文件盖起来。


“让他好好养伤吧。” 


与此同时,李路俊手里把玩着徐文祖刚刚给他的新玩具,一个刚打磨完毕的人骨弹珠。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