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扑空

学中文的🇲🇾
喜欢挖坑不填坑
勿催更

[砚朗衍生] 徐文祖x李朗 - 邪恶与疯狂

被李朗抛弃的徐文祖

看月亮打电话的小狐狸


人物来自:《他人即地狱》《九尾狐传》


斯文败类- 徐文祖X 邪恶狐狸-李朗





好冷。


李朗闻着空气的味道,差不多要下雪了。可以和宥利一起准备过冬了。


一个男人经过他的身边,引起李朗的注意。他闻到了血的味道,人血。



“李朗大人,为什么我们来这里?”


宥利被李朗叫到某个破旧的公寓,只为了观察里面的住客。


“这里有我喜欢的味道。” 金色的瞳孔在黑夜中发光,“宥利啊,我找到好玩的了?”


“好玩的?可以吃么?”


李朗宠溺的摸了宥利的秀发,“好玩的,比好吃的更让人兴奋。” 


“李朗大人,那我能为你做什么?” 


“这里即将要有空房了。” 李朗又闻到了,大量血液的味道,“宥利,我想住这里玩几天?”


“呃?那么旧的地方吗?” 


“嗯。顺便帮我准备一些衣服。” 李朗想了想,“和鞋子,要最便宜的。”



“303的房又有人进来了。” 


徐文祖看到大婶的信息,回家前特意转个弯去便利商店买点零食。


钓鱼是需要准备点鱼饵的。



徐文祖在开口之前他习惯先观察对方。


头发很长,很浓密。半掩着额角。肩宽窄腰的身材穿着宽松的衣服也很好看。腿很细,很长。徐文祖觉得这个人和这里,格格不入。


“刚搬进来的住客么?” 


原本在看月亮的男人回头,好看的脸庞让他很满意。


“是的。” 


声音也好听。


“听大婶说是303对吧?我住你隔壁,304。”徐文祖走上前打开话匣,“这里很舒服对吧?在房间像棺材一样…” 


眼前的男人头歪下来,好奇地看着他,像小动物一样。徐文祖终于看到不对劲的地方了,男人长得太精致了,和他一身的便宜货不相称。


“为什么一直看着我?” 


“因为喜欢。” 说完后男人开心的眯着眼。


徐文祖在男人眼里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疯狂。不,比他更放肆的疯狂。



“吵死了…” 李朗原本昏昏欲睡的状态因为某人突然大叫被吵醒,“徐文祖,你不能快点嘛?”


杀个人还得慢慢磨,李朗不解。搞什么艺术?


“等我一下,我拿个牙。” 徐文祖穿好防护服,“你先出去呆着,不然血溅到你。”


李朗插着口袋哼着小曲儿走出去,新买的衣服可不能肮脏。


双胞胎和眼镜男为他让出一条路,比起徐文祖他们更怕这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的人。


明明在笑着,却让人有窒息的压迫感。


他们不是没试过想杀他。可是每当他们开口提起这件事时,徐文祖的表情更渗人。


“我说过吧,不准动他…” 


嘴角扬起的弧度和那个怪人一样。


邪恶与疯狂。



双胞胎被李朗吊在四楼,不知道用什么工具把人打得浑身伤。其他人上去的时候还剩微弱的求救声。


“为什么打双胞胎呢?”


李朗正在拿着他刚买的毛巾擦手,“他们虐猫,我只是给了一点点的教训。” 


毛巾上是李朗刚沾到的血液,徐文祖不满的皱着眉头。李朗见状翻了个大白眼,“我买新的给你就是了。”

 

“以后不要自己动手,跟我说一声就行了。” 


徐文祖从公文包里翻出消毒纸巾,帮李朗的手里里外外擦干净。“你要是不喜欢,我让他们以后不碰小动物。”



李朗喜欢喝烧酒配烤肉,所以徐文祖的啤酒在冰箱被搁置了一段日子。


“还能什么事?就是想你了呀~” 


帮李朗把烧酒买回来的时候他在通电话,还是一如既往恶作剧的语气,眼睛一直看着月亮。


“我们见一面吧~” 


李朗转头看到徐文祖,抬手打了招呼,继续对着电话的另一头说 “不然我就烧掉你房子。” 


徐文祖抹干净杯子倒酒,李朗正好挂了电话。


“你这几天没怎么出现。忙吗?” 


“嗯,找到更好玩的人了。” 


徐文祖一口喝完,这次喉咙出现的灼烧感格外强烈。



下雪了。


护士告诉徐文祖初雪的时候许愿,愿望会实现。


两个小妹妹双手合十对着窗外许愿的样子过于有趣,他也放下手机跟着欣赏雪景。


“徐文祖。” 


李朗穿着一身黑色西装出现在他的诊所。看来初雪真的会有好事发生。


“帮我杀个人吧?” 


屏幕上是一个普通女生。比普通再漂亮一点。


“南智雅。是一名记者,最近在查你们的事哦~” 


“为什么要杀她?”


“我不喜欢她。把她的牙都拔下来做手链吧?我想送给一个人。” 


“…知道了。” 


李朗得到答复后打算转身离开,被徐文祖阻止了。


“今晚你会来吗?”


“再看吧。”


“我让大婶装了暖气。你不喜欢冷,对吧?”

 

李朗却说,“我有更暖和的地方呆着。” 



南智雅找上门来了,说想问一下房客失踪的事。


“录音笔,摄像机,电笔…这些真的能保护你什么么?” 眼镜男从南智雅包里把东西一个个掏出来。


原本被打晕的人已经醒了,被锁在椅子上准备被徐文祖拔牙。


“第一次见面,失礼了。因为有人看上了你的牙。” 


“唔唔…” 


“没人能听得见的,别白费力气了。” 


徐文祖把南智雅口中的结解开,“他会来的。”


“谁?”


“我。” 


徐文祖眼前突然出现一个红棕色发男人,和李朗长得有点像的人。



“哎…这一点事都做不好。”

 

李朗走到徐文祖眼前,从他的角度看,李朗背对着光,像神一样。


“你不会死的,他杀不了人。” 


刚被不知名的怪物摔来摔去的徐文祖昏沉沉的,却还是在看到李朗的时候逼着自己坐上来。

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 


幸好,就算没做好他交代的事,他还是出现了。


“这是最后一次了。我以后不会来了。” 


“为什么?” 


“因为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 


“我可以再尝试的。” 


李朗弯腰,贴近徐文祖的时候他闻到李朗身上好闻的味道,带着森林气息的木调香。


“为什么?” 轮到李朗问。


“因为喜欢。” 


但眼前的人却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玩笑一样大笑起来,“徐文祖…你醒醒吧?” 


他亲眼看着眼前的黑色瞳孔变成金色,像狐狸的瞳孔。


“你只是被我催眠了,记得吗?” 



首尔 2019年12月15日, 伊甸考试院因不明原因失火,除了院内登记房客和房东以外还有多名尸体…


“你不来的话…我就烧掉房子。” 


作为其中一名死者的徐文祖坐在对面的公寓欣赏他的作品。


黑暗中燃起的红光如同死神的召唤信号,天上飘下来的雪花被浓烟侵蚀。


李朗消失了。


那天大家从昏迷中醒来后他就完完全全消失了。伊甸考试院没有人记得他,除了自己。


徐文祖不喜欢没有李朗的伊甸考试院。警察已经开始查他们了,既然其他人都没有李朗的记忆那么…死了也不要紧。


他打算再创造一个地狱,李朗最喜欢血腥味了。


既然找不到你,那么就等你来找我。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