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扑空

学中文的🇲🇾
喜欢挖坑不填坑
勿催更

【All兴】如果时间重来 33



🐟🐥🐻🐯🐱🐧穿越后…



张艺兴这次回来会待上一段时间,因为尽量不要影响他在国内的行程,所以很多事情都要往前赶。成员们每天都在公司练歌练舞,争取在最短的时间把几个MV拍好。


对于弟弟们突入其来的热心肠,张艺兴反应再怎么迟钝也感觉不要对。


晚上睡觉前朴灿烈关灯看手机,微弱的灯管照在张艺兴脸上才发现张艺兴正在盯着他看。


“艺兴哥…你有什么事吗??” 


张艺兴先坐起身来,打开床边的小夜灯。“灿烈呀…大家都怎么了?” 


“什么?”


张艺兴抓了把头发,有点迟疑的说,“你们怎么突然就对我那么好啊?” 


朴灿烈也跟着坐了起来,“我们不是一个团队的么,当然要对你好了。” 


窗外的灯光照在张艺兴白皙的皮肤上,张艺兴的眼神看起来很不解,但是也没再继续问下去。只是嘱咐朴灿烈别在关了灯后看电话就躺下翻身睡下了。


大狗狗得不到回馈也不放弃,帮张艺兴关了小夜灯后爬上了他的床。张艺兴显然也习惯了弟弟们突入其来的skinship,给朴灿烈让出位子。


张艺兴闭眼躺着也不说话,朴灿烈转身抱着他,温热的呼吸打在张艺兴敏感的脖子,把他给逗笑了,边拍打旁边的庞然大物,边躲闪,“灿烈走开啦…” 


“艺兴哥答应我你不会离开哦!” 


“你都让我发誓很多次啦。” 张艺兴终于脱离了他的魔抓,在旁边大喘气。


“我们要唱跳到八十,然后和爱丽们在老人院开演唱会。” 


“你确定爱丽们到那时候还想看到你嘛?” 


“那当然昂!” 


“好呀,我门都加油吧。” 



早上七点,舞蹈老师开始扣动作,“这样,这个动作要这样…对,用力一点!” 作为主舞的张艺兴和两位忙内被特别拎出来指导。


“Lay xi,你这个动作还要再用力一点。” 张艺兴脸色看起来不太好,但依然努力跟上老师的指导。


“哥你要是累了就休息一下吧。” 金钟仁透过镜子看出张艺兴的状态不是很好,只见镜中人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。


最后还是在吴世勋和金钟仁两人的强烈要求下舞蹈老师才放过三人。


张艺兴默默的走到角落给自己揉腰,突然一个温热的手掌贴上来替他按摩。张艺兴不用看到知道是金钟仁。


“谢谢你呀钟仁。”


“哥要是以后不舒服得说…”金钟仁看着越累越单薄的背影,“我希望哥以后能依赖我们一点。” 


张艺兴拍拍他的腿,表示自己听到了。“钟仁的按摩手法越来越好了呢。” 


金钟仁却笑了一下,这是张艺兴以前帮他按的,后来把手法教给自己助理,说是从中国的老中医身上学的,让他没事给自己按一下可以缓解疼痛。


“舒服吧,我可是学了很久才记得…” 忘了,这时候张艺兴还没把绝活教给自己的助理。


自己因为长时间练舞,腰伤久久不能康复。有一阵子特别严重,上舞台也不能表演只能坐在椅子上看成员们跳。


当时真的差不多都要的忧虑症,然后张艺兴从中国回来。不管他多不愿意,逼着他躺下。


张艺兴因为自己的反抗发脾气,那时是金钟仁那么久第一次看他发脾气。惊动了金俊勉和金珉锡,冰冷的脸色看起来特别有威严,两位哥哥也跟着让他躺下给张艺兴试试看。


当时觉得太丢脸,连个道谢都没有。


“以后我天天帮哥按。”


“呵呵呵!你哪有时间啊大忙人。” 


张艺兴停下金钟仁的动作,坐了起来,“你躺着。”


“?” 


“我来教你,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中医技术。” 


张艺兴的体温向来都很低,冰冷的手碰到金钟仁的腰,凉凉的很舒服。太累的金钟仁在张艺兴的按摩下渐渐入睡,完全没记得任何一个手法。


吴世勋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金钟仁趴在他哥身边睡着了,好在张艺兴在他把人踹开之前阻止他。


“你要不要也按摩?”


吴世勋摇摇头,“艺兴哥,我们偷偷溜走吧?我饿了。”


“钟仁呢?”


“给他睡多一会,我会让人来接他回去的。” 


张艺兴看起来有点难为情,可是吴世勋稍微嘟嘴,抓着他哥的手撒娇,他哥就只会听他的了。


他哥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好骗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