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扑空

学中文的🇲🇾
喜欢挖坑不填坑
勿催更

【砚朗衍生】天生一对


变态徐文祖和他的疯批老婆李路俊



人物来自:

李栋旭作品《他人即地狱》徐文祖

金汎作品《警察夫人2》李路俊

  


三观跟着五官走是真的。

请大家一定要做奉公守法的好公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伊甸考试院来了个不速之客,门口的名车吸引很多人的注意,在这个地方根本没什么机会可以看到这种车子。

 

徐文祖到家的时候也在门口懵了一下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 

“你们杀了我的客户,那么他欠我的钱…是不是该找你们还呢?”

  

说话的人背对着徐文祖,他穿着一身名贵的西装,说话的语气懒懒的。听到徐文祖的脚步身后转头看着他。

 

“你好,我是李路俊。EL capital的代表,听说过吧?”

 

李路俊的脸是童颜,就算穿着一身西服还是小孩的感觉。笑嘻嘻的样子天真无邪。

 

但是下一秒,他从袋子里面拿出金载灿的头颅,像是显摆自己得来的玩具一样在他们眼前晃动。

 

“这是你们的杰作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当我们是…你手下?杀了人往我们这里丢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

大婶还算是人间清醒,虽然李路俊的身份让她忌惮,但是对她来说还是毛没长齐的小孩。

  

“让你们帮我处理呀,这不是你们的强项吗?”

  

李路俊说完之后和徐文祖打了个招呼,“辛苦啦~”

  

“不能杀了他吗?”

  

眼镜男真的受够了这些帮李路俊毁尸灭迹的日子,他可不是好欺负的。

  

“拿什么杀?杀了这么处理?一个公司代表突然人间蒸发,警察查到怎么办?”

  

徐文祖也不喜欢这种被人控制的感觉,可是李路俊给他送来的受害者们,很合他口味。

  

  

“这是谁呀?” 徐文祖来到天台,李路俊正在玩手游。

  

被人打扰的他停下手中游戏,“怎么突然问这个?”

  

“这不是你的客人吧。穿的西装是名牌,手表也是好几十万的。这种人不需要借高利贷。”


李路俊欣赏的看着徐文祖,“观察能力很好。他是我妈妈的男朋友。”


徐文祖到没预想自己可以从李路俊口中听到什么有用内容,所以在他回答的时候不小心漏出了错愕的表情,把原本脸色阴暗的人逗笑了。


“我太爱我妈妈了…不想要她获得幸福。你理解的,对吧?”


徐文祖第一次在小恶魔的脸上看到悲伤。

 

“搞什么呀这眼神,我可用不着别人可怜。“

 

看李路俊拿起手机继续玩游戏,徐文祖开口解释,“只是觉得你居然有人性,有点惊讶而已。”

 

“我看起来像么?”


 

李路俊和白理事被逮捕,罪名是涉嫌杀害某酒店服务生夏某。


虽然是紧急逮捕,不过警方像是提前庆祝一样把消息发给媒体,还没确认的事实就这样被大肆报道,看来警方对这个嫌疑犯很有自信。


李路俊这个狡猾的家伙…不会真的需要坐牢吧?


“你看起来很担心?”


徐文祖看了大婶一眼,“就怕他把我们出卖了。”


大婶转头继续啃花生,“怕什么?他又没有证据。还是先想想我们的麻烦吧。”

 

李路俊的案子被拖延了,目击证人自杀未遂,陷入昏迷无法出庭。虽然不知道被关在牢里的李路俊做了什么能逼到人自杀,但是徐文祖还是被他的能力惊艳到了。

 

天塌下来都很冷静的李路俊从警局被放出来的那一天,看到徐文祖带着一袋豆腐出现在他家门前的时候,脸绷不住了。


“?”


“祝贺,来补充一下蛋白质吧。”


“只有你一个人来祝贺…显得我人缘不太好?”


徐文祖把豆腐交到李路俊手上,“吴载赫的尸体被找到了。”


“我自有办法。”


好在吴载赫的仇人多,排查工作麻烦。没那么快可以找到他们身上。但是李路俊倒是准备了替罪羔羊,能用钱解决的事情他从来不会舍不得。

 

 

无名尸体接二连三的被发现,为避免引起社会恐慌,警方特立专案小组调查并媒体宣布他们的调查研究。由于大部分的死者无法证明身份,根本找不到关联性。

 

同时间,李路俊的电视上是某个无头尸体在公园的垃圾桶里被发现的新闻,指纹被人刮坏没办法找到身份。警察在十公里内搜寻看能不能找到其他部分。


“被发现了…怎么办呢?”李路俊往身后看,凶手在帮他切水果,“徐文祖,你做事可真不靠谱。”


“…”


“不过没关系,我找到了目击证人,也清了监控。你想怎样报答我啊?”


“以身相许吧。”


“我好像赚大了?” 他走到徐文祖身后抱着他,徐文祖的骨骼磕到他不是很舒服,他找了舒服的角度把下巴靠在他肩上。


“好在你们杀的人没什么社会关系,随随便便找个人认罪也可以结案。”


“看来你真的很喜欢我?”


“那当然了。。不如你也帮我个忙吧?”


徐文祖放下手上的水果刀,第一次听到李路俊提要求,他得用心感受一下。


“帮我解决一个人吧,朴泰国。”


徐文祖挑眉,“检察官?不会太明显么?”


“警方会派人一直盯着我的,所以不会查到我身上。”李路俊的表情看起来对他很有信心,“你会帮我的对吧?”

 

徐文祖向来无法拒绝带有薄荷味的拥抱,“知道了。”



李路俊在徐文祖心里没那么重要。他们因为李路俊的事已经被警方盯上了。这个时候如果帮李路俊解决这个麻烦并不是什么聪明的选择。


但是稍微帮一点点小忙,让李路俊沾点好处还是可以的。徐文祖给检察官带了点礼物,不致命但是会拖延一点时间。


毕竟他也算是医生,麻醉这些东西还是很容易拿到的。


检察官迟到而导致庭审拖延的,会限制检察官发言。


“李路俊,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。其他的就自求多福吧?”


他是不希望李路俊被定罪的,但是要是他能入狱,对徐文祖来说好像只有好处没坏处。


“我会去探监的,亲爱的。”


 

检察官还没来得从麻醉中清醒,却被告知李路俊在赶往法庭的路上出了车祸,受了点轻伤,公审延迟一个星期。

 

李路俊入住的医院被警方重点保护,连蚊子都飞不进去。

 

和李路俊断联的伊甸考试院也在水深火热之中。因为李路俊找到的代罪羔羊们改口供,宣称受到警方威胁而被逼认罪。同时也有人在网上提供其他证据,表示警方完全抓错人,狠狠的打了警局一巴掌。

 

消息一出来伊甸考试院的人可坐不住了。李路俊做事怎么那么不靠谱?

 

与此同时,朴泰国也被举报,涉嫌受贿。检察官夫人被发现私藏大量高价珠宝,孩子们全上首尔贵族名校,加上自杀未遂的目击证人突然暴毙身亡。上诉期结束,李路俊一审判决宣布无罪。

 

替罪羔羊反了,李路俊被放出来。


徐文祖再怎么迟钝也反应过来了。


“带着丑闻的检察方,加上警方连续误抓犯人…民众舆论会倒向哪里呢?”

 

李路俊开心的和白理事讨论,其他的检察官也被打点好了,最重要的证人也死了。警方不能那他们怎样了吧?啊…对了,还有伊甸考试院的虫子们。

 

再一次看到李路俊出现在伊甸考试院,大家像看到鬼一样。

 

“怎么了?看起来不太欢迎我啊?”

 

“你没有相信我?”

 

李路俊轻轻的抚摸徐文祖的脸,眼中满是不舍得。

 

“只要你听话不就没事了么?麻烦死了,给出去的钱都浪费了。要是你帮我杀了人,检察官没办法出席,庭审延迟在等上诉期过去就行了。可是你怎么不听话呢? 我只能让警方名誉受损,再公开一些政治秘史,还要解决最大的证词。明明有高效率的方式不走,干嘛要选最麻烦的那条路呢?”

 

李路俊走前面前靠在他耳边轻轻开口,“我爱你…你理解的吧?” 


白理事从外面进来,“警车现在往这里过来了。”


感受到腰间的刀刃,李路俊笑了一下,拿着他的手往他的腰把刀插进去,徐文祖的手顿了一下,这时李路俊拔刀,血液不停的往下流。


“再见了…亲爱的。”


“警察!里面的人都不许动!” 


李路俊突然眼圈发红,捂着伤口倒下地上。


“救救我…” 


在被警察制服的时候,徐文祖的眼中是李路俊得逞的笑容。



西大門刑務所


在这里要是看到红色的名牌代表死刑犯,但韩国没有死刑,通常是终身监禁。


而带着红色名牌的1161号是监狱里不能惹的人物,因为他是疯子。


“听说El capital的公司前代表,李路俊会派来这里,连环杀人罪,终身监禁。”


“原本都逃过一审了,突然被检查方找到其他的证据,几条人名,证据确凿。”


“好像是检查方收到匿名信件,但是完全查不到是谁寄出去的。” 


疯子1161听到狱警们聊天,终于露出到这里后的第一个笑容。


“想我了吗?亲爱的。” 








没看过警察夫人,但是以一些片段来写了这篇,单纯写了两个疯子谈恋爱的感觉。


在思考要不要写一篇两疯子在在监狱怎么祸害其他人的文。


也有姐妹建议《读心术》金俊,不过不知道配谁好一点。 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